铁锅抛磨组合机床

Abstract

一种铁锅抛磨组合机床,属于铁锅加工设备技术领域。它包括自动控制装置,其特征在于:它还包括锅传动及锅体抛磨机床、锅体锅柄过渡区抛磨机床锅柄夹持机床、锅柄抛磨机床,所述的锅传动及锅体抛磨机床包括主机架、中心立柱,中心立柱对称的左右二侧各设有一个垂滑台托架,垂滑台托架上设有滑台,滑台上装有压紧锅体的压紧盘;主机架的台面上装有环形导轨,环形导轨上装有旋转工作台,旋转工作台上均布装有四个锅体夹具;中心立柱(7)的后侧还设有一个垂滑台托架,垂滑台托架上设有滑台,滑台上装有抛磨电机和弧形抛磨轮。本实用新型能对无论是带柄的还是不带柄的铁锅进行自动化抛磨,不但铁锅抛磨效率高,而且抛磨质量好。

Subject Area物理化学与绿色催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