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细管气相色谱和分离分析新技术

Abstract: 本书系统概述了分离分析方法的发展过程和发展趋势,详细阐述了毛细管气相色谱,超临界流体萃取,超临界流体色谱。场流分离,逆流色谱及手性化合物的色谱分离,过程分析,样品预处理和浓缩等分离分析技术及其应用。本书反映了分离科学领域(除液相色谱外)的最新进展,总结了作者及国内外同行从事分离科学研究的经验和成果,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参考价值。本书可供从事化学、化工、医药、环保和食品等部门的分析、研究人员,高等学校本科生,研究生和教师参考。

Subject Area分析化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