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俞惟乐文选》编辑组

Abstract: 本书为庆祝俞惟乐先生诞辰80周年编辑出版。俞惟乐先生是我国著名的分析化学专家,一生致力于分析化学工作,尤其着重于色谱的研究。本书精选俞先生在数十年的科学历程中发表的具有重要影响的论文,按专业分为天然气、炼厂气资源调查及其分析方法研究,色谱及其联用仪器研制和相关技术机理研究,新型毛细管色谱柱的研制,色谱应用基础和重要分析方法研究,植物化学、药物和生物大分子分析,国际分析测试发展趋势介绍共7个专题共计78篇文章。

本书适用于环境、药物、植物、石油和仪器领域的分析工作者参考。

Subject Area分析化学